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OL》年度版本“瀚海惊弦”7月16日公测

《古剑奇谭OL》年度版本“瀚海惊弦”7月16日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9 09:24:39

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将于7月16日公测,预约今日开启,预约即送好礼。

年度版本“瀚海惊弦”7月16日正式公测,而年度版本研发测试今日正式开测,已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在测试服开启后抢先体验新版本内容,测试招募仍在进行,在7月10日前登录专题页报名即可。

年度版本内容丰富,包括新职业“朝弦”、新门派双形态武器、全新大地图“荒狼原”、新副本、新剧情等一系列全新内容将登陆游戏,此外还将针对此前版本内容进行全面优化。

年度版本“瀚海惊弦”将世界观拓展至化外之地“荒狼原”,这里曾是水草丰茂之地,现在却干旱沙化,后来出现了绿洲和小镇,各方妖兽为争夺资源大打出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