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飞行射击新游《比特大爆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

飞行射击新游《比特大爆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

新闻 官方 2020-06-28 16:50:59

6月27日,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在线上如约举行。由北京华夏乐游研发,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飞行射击手游《比特大爆炸》正式对外曝光,其“逐块打造百变关卡主题”的革新突破,和让核心战斗变得更爽快的“方块连锁爆炸”战斗设定,有别于市面上飞行射击品类游戏的单一表现形式,受到了行业及玩家的高度关注。

《比特大爆炸》是由《雷霆战机》原班团队研发的飞行射击手游,在延续经典飞行射击的爽快体验的基础上,游戏玩法全面升级,旨在给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乐趣。《比特大爆炸》全平台预约活动现已正式上线。即刻起,玩家成功预约游戏,就能领取道具大礼包;参与预约系列活动,还能领取大量惊喜福利。

时隔六年再次入局 产品革新欲突围品类市场

北京华夏乐游COO 付涛表示,为了突围现在的飞行射击品类市场,《比特大爆炸》将在核心玩法的画面题材、战斗体验、BUFF机制和社交玩法上做革新突破。在题材上,游戏的关卡怪物和BOSS是由一个一个3D方块构成的,游戏的题材拓展性更强,让飞行射击不再单单是“空战”,一些我们熟悉的生活场景和事物都能在游戏关卡内实现,让飞行射击的核心玩法变得更有趣——比如“电玩主题”,游戏将90、00年代的经典电子产品,以及红白机游戏的梗融入关卡之中,唤醒玩家当年的回忆与情怀。

而战斗体验上,“方块连锁爆炸”将让核心战斗变得更为爽快。《比特大爆炸》所有怪物和BOSS均由3D方块所构成。玩家飞机射击战斗的过程,游戏会不断地碎裂且掉落小方块;怪物和BOSS会在战斗逐渐呈现部位破坏效果,让飞行射击的战斗过程感变得清晰。

Buff自由叠加爆炸输出!意想不到的社交彩蛋等你发现

基于Roguelike的机制,《比特大爆炸》对飞行射击的局内BUFF机制进行全面升级。一方面,玩家每局获得的BUFF不尽相同,每一局的养成状态都会有所区别;此举能让玩家的游戏体验不重复,使得游戏长期可玩性更高;另一方面,玩家每局都能获得大量的、可叠加的BUFF加成,每一局都能获得畅快的成长体验,每局后期都能爆炸输出。

不仅如此,《比特大爆炸》还结合了腾讯的社交关系链,设计出丰富的社交玩法。不仅仅是“送体力”、“好友超越”的简单社交互动,游戏在单局内和单局外布置丰富的社交彩蛋。比如,游戏已实现了“僚机助战”玩法,让玩家们能够真正玩在一起;助战的过程中,玩家们还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好友互动惊喜。

全平台预约活动正式上线,一键预约领取多重福利!

在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比特大爆炸》正式宣布全平台预约活动上线。即日起,玩家前往官网预约游戏即可获得丰厚的道具福利,还能参与“邀请好友”、“预约人数目标”等多重福利活动。

时隔6年,腾讯再次携手《雷霆战机》原班研发团队打造这款创新型飞行射击手游,相信《比特大爆炸》一定会为玩家带来更好玩的飞行射击体验,突围时下飞行射击品类市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