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服代言人首发,LISA引领《荒野乱斗》暑期大动作

国服代言人首发,LISA引领《荒野乱斗》暑期大动作

新闻 官方 2020-06-28 16:49:48

6月27日,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为线上玩家带来一道盛宴——6月9日刚刚上线的《荒野乱斗》(BS)首发了多个重磅合作内容,未来在这款已经火爆全球的Supercell精品手游中,将出现更多精彩的内容。

Supercell迎来10周年庆,SC家族多款精品为荒野乱斗打call

2020年是 Supercell成立的第十年,从5月开始,《皇室战争》《部落冲突》等经典游戏中就先后上线了SC 十周年庆典活动。国王、野蛮人、法师等经典角色相继出镜,带领玩家回顾了十年来给全球玩家的惊喜,而《荒野乱斗》国服就是Supercell十周年之季献给中国玩家的礼物。

高能乱斗,一秒嗨爆!《荒野乱斗》国服上线成绩傲人

BS国服6月9日上线当天就迅速登顶ios免费榜,并一直保持着ios免费榜第一、畅销榜前三的傲人成绩,上线数据也是近两年来竞技类手游之最。腾讯版的社交功能加持也极大地改善了玩家体验,玩家在腾讯版使用微信、手Q便可一键与好友“抱团乱斗”。超短单局,轻松上手,欢乐又高能的游戏体验让BS迅速成为年轻玩家在碎片时间休闲竞技的首选。

携手大巴黎+LINE FRIENDS,BS多维跨界,不断丰富游戏内容

发布会上,BS同时公布了两项重磅合作,暑期都会在游戏中与玩家见面。首先是BS×法国足坛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全球深度合作,视频中内马尔、姆巴佩等巴黎巨星展开BS乱斗足球模式对抗,而大巴黎球王争霸赛也会在 7月3日到7月10日间与游戏内上线。大巴黎模式让玩家热血沸腾,而BS×LINE的全新合作更是萌翻全场!8月1日起,BS将携手LINE FRIENDS推出新一轮限定内容,还有超萌联名周边,线下展览体验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等。布朗熊和艾尔普里莫的碰撞会发生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BS首发国服代言人,LISA为腾讯玩家带来神秘福利

国服代言人的揭幕无疑是本次BS发布的最重磅内容,LISA作为火遍全球的亚洲女团BLACKPINK成员,凭借非凡的实力和甜美的外形,在国内外都有着超高的人气。此次作为BS全新代言人,LISA也为玩家带来了专属惊喜礼包福利。随着即将迎来的荒野暑期热潮,更多代言人合作内容也将持续上线!

《荒野乱斗》国服自6月9日上线后,先后在各大榜单、应用商店刷屏,游戏内持续上线了各类挑战赛与活动丰富玩法,游戏外也邀请PDD、小团团、大司马等顶流主播打造了“马屁团出道”等直播派对。BS国服丰富的乱斗之路不会停歇,各位荒野斗士们敬请期待LINE FRIENDS、大巴黎、LISA等更多接踵而至的神秘惊喜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