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三20周年,光荣特库摩正版真三手游献礼千万玩家

真三20周年,光荣特库摩正版真三手游献礼千万玩家

新闻 官方 2020-06-28 15:40:46

《真·三国无双》系列一直是很多玩家童年的回忆,从2000年的《真·三国无双》开始,该系列几乎每隔2-3年就会有一部新作诞生,时至今日已经影响了无数国内的青少年以及超过千万的全球玩家,很多人童年对于三国最初的认知也是源于该系列作品,可以说,正是《真·三国无双》系列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品类—无双动作类。由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腾讯游戏发行,中手游联手天戏互娱联合打造的正统《真·三国无双》移动端作品《真·三国无双 霸》,在6月27日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口碑传承 踵事增华

《真·三国无双》为整个系列奠定了不错的口碑。而《真·三国无双2》为此后的游戏模式和战斗系统奠定基础。到了《真·三国无双4》在之前基础上,据点系统更新了攻击、防御与补给玩法。《真·三国无双5》则新增了“连舞系统”以及各种特殊技和动作。《真·三国无双6》还追加了额外的“晋”势力,这也是如今该系列之所以有五方势力的源头。《真·三国无双7》中IF线的原创剧情更是让人畅想三国故事的另一种可能,到《真·三国无双8》则摒弃了之前惯用的小地图小战役模式引入开放世界。

移动新作 震撼亮相

《真·三国无双 霸》作为《真·三国无双》系列移动端移植作品,在游戏中你可化身一骑当千的三国猛将,征战群雄并起的三国乱世。游戏独家还原主机端无CD双键搓招,复刻威力强大的无双乱舞技,让你亲自体验独闯沙场、力敌万人的临场快感!

镜像复刻 热血呈现

一直以来,《真·三国无双》系列都是本着“以战场还原以及一骑当千的爽快战斗,呈现出一个英雄辈出的热血三国”的研发理念,不断进行着创新与改进。虽然此前的各代版本多是在主机或者PC端上,作为该系列作品20周年送给玩家们的献礼,《真·三国无双》系列如今也终于迎来了移动端作品。

作为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的作品,《真·三国无双 霸》中的很多内容都对原作有着高度的还原,人气武将悉数登场!游戏中还镜像级复刻了原作中武将的造型和专属动作,让每个武将的一招一式都尽显英雄本色。游戏中还有着原汁原味的战役及剧情,不仅有赵云长坂坡单骑救主,水淹下邳等经典剧情,还有魏蜀吴晋近百场国传关卡,记忆中的真三国无双,将再次热血呈现。

畅快割草 推陈出新

在战斗体验方面,《真·三国无双 霸》推崇让玩家拥有能够“一骑当千”的操作体验,不仅有原作中精髓的无CD双键搓招设定,在完美还原主机端操作体验的同时,游戏的核心战斗系统也被分为普攻轻击和蓄力重击,不同的轻重击组合,也将展现出不同的华丽连招。更首创真三武将羁绊合体技能,让玩家拥有更畅爽的战斗体验。

《真·三国无双 霸》充分还原了《真·三国无双》系列产品在主机端的极致战斗体验,赋予了玩家身临其境体验独闯沙场、力敌万人的战斗快感。向经典原作致敬的同时,《真·三国无双 霸》也融入众多创新玩法。玩家可以召集武将,激活羁绊,开启全新武将合体技制霸全场,参与独具创意的自定义地图编辑玩法,规划布防、设定战局,运筹帷幄主导整个战场。在还原大战场体验与无双割草快感的同时,《真·三国无双 霸》还融入了全新多人PVE、PVP战斗机制:和伙伴组队同屏割草,与好友开黑体验莫测战场。游戏内更有个人主城建设系统,携玩家重回三国战乱年代,驻地发展、号令群雄。

还原原作 无双再现

对于《真·三国无双 霸》的品质,真三系列的制作人铃木亮浩以及监督宫内淳也表达了高度的认可,铃木亮浩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迄今为止面向家用机或PC上开发的本款系列游戏,在如今真三系列20周年之际,将推出由光荣特库摩授权,腾讯发行的新游戏。”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光荣特库摩也对这款移动端作品进行了严格的监修。另外,光荣特库摩的监督宫内淳更是直言表示“这就是无双”。

如今的游戏市场上虽然已经有不少无双类的游戏,但不管是头部IP还是一般类型,其产品多为主机和PC端。而《真·三国无双 霸》作为无双品类头部IP中首个登陆移动端的正统新作,正走在探索无双品类移动端蓝海市场的路上。“乱世出猛将,英雄世无双。”让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