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豪迷犬怪奇谭》夏日休假主题卡池限定登场

《文豪迷犬怪奇谭》夏日休假主题卡池限定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8 12:28:13

《文豪迷犬怪奇谭》“夏日休假”主题卡池开启,黑之时代三人组:太宰治、织田作之助、坂口安吾限定SSR正式登陆游戏。

SSR【夏日休假】太宰治描绘了在海边度过短暂休假的场景。其队长技能能够提升暗属性50%攻击力并且让特攻槽的初始能量增加40%,搭配主动技能100%的攻击力增幅能让你爆发出更强大的战斗力。

SSR【夏日休假】织田作之助则穿着沙滩短裤坐在大海边的木板上眺望远方的他看似在深思,这张卡的队长技能是提升防御型角色50%攻击力并提升1.5倍的追击伤害,而主动技能能够将所有属性珠变为苍属性并将异能珠的移动距离提升至1.5倍。

SSR【夏日休假】坂口安吾依然是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开始工作,其队长技能能够提升光属性和苍属性卡35%的攻击力和体力并翻倍获得特攻珠的能量。主动技能的效果则比较全面——恢复10%的最大体力值、两回合内使敌方全员陷入“猛毒”状态并降低25%的攻击力。

此外,还有SR【夏日休假】约翰·S登场,参与活动即可获得这种夏日限定卡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