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余烬风暴》6月30日开启安卓平台先锋测试

《余烬风暴》6月30日开启安卓平台先锋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8 10:42:58

龙图游戏自主研发的中世纪魔幻MMO手游《余烬风暴》安卓先锋测试确定将于6月30日正式开启,官方带来了游戏详细解读。

拥有主机级画质表现的《余烬风暴》一经面世就斩获CGDA最佳游戏3D美术设计大奖,影视级的制作效果,向玩家展示了一个沉浸感极强的魔幻世界。其中外观定系统覆盖数十种数据维度,可360度改变长相,从五官到发色,从妆容到时装,均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虚拟形象,完全不会出现尴尬撞脸的情况。

随处可见的哥特式、罗马式等中世纪风格建筑,实时变化的天气系统和细腻的光影表现,加上鲜活的NPC互动设计,充分诠释了一个有生命的魔幻世界,玩家就是这个世界的中心。

玩家可通过特定道具,随机捕获自己心仪的宠物和特色坐骑。同时,副本战斗注重小团队之间的协作,五大职业完美互补,高智BOSS、触发式场景机关以及动态交互式剧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