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崩坏3》芽衣的夏日零食补给箱投放 联动开启

《崩坏3》芽衣的夏日零食补给箱投放 联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8 10:12:34

《崩坏3》将在2020年7月2日开启登录送“芽衣的夏日零食补给箱”活动,等级达到85级的玩家即可领取,包含大量联动零食。

 

截止到8月1日04:00,活动期间只要达到85级的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芽衣的夏日零食补给箱”,获得补给箱道具的舰长,可以通过道具说明中的链接或“爱酱手机-周边奖励”,进入地址填写页面。一旦填写并提交地址后,信息将会即时录入进入发货流程。

官方将从7月初开始陆续发货,内含趣多多、奥利奥、巧心结等产品若干,口味及产品包装规格随机。

除了本次游戏内的满级赠送活动外,天猫亿滋官方旗舰店后续将开启本次“崩坏3×趣多多”联动的贩售活动,联动礼盒内含6袋亿滋产品、2件定制周边特典,定制周边特典为芽衣清凉夏日无纺布袋x1、亚克力立牌x1。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