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海龙之队Week20战报:鏖战五局,让二追三

上海龙之队Week20战报:鏖战五局,让二追三

新闻 官方 2020-06-24 17:33:55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6点,上海龙之队迎战成都猎人队。龙之队调整了首发阵容,效果不佳,被成都先下两城;随后龙之队及时调整人员,借助Fleta和Fearless的出色发挥成功完成逆转,最终以大比分3:2险胜成都猎人队,希望龙崽们好好调整,继续努力!

首发阵容:Fleta、DDing、Fearless、Geguri、Luffy、IZaYaKI

本周BAN池:D.Va、回声、黑影、布里吉塔。

第一张地图:漓江塔

第一张小图来到夜市,双方开局镜像双飞猎空猩球崛起配安娜。开局龙之队双T配合Fleta绕后击杀Molly,双方双飞在点外快乐空战,点位由龙队先拿下。但是地面龙之队减员3人,点位很快失守。返场DDing击杀双飞,龙之队顺利夺回点位。Yveltal看到Luffy残血之后果断女武神掏枪击杀龙队双飞,一番拖延之后成都队夺去点位。Fleta在后点击杀了Leave自己也被Ameng收掉。正面双方人员激烈互换,但是龙之队没能拿下点位。最后一波团战,Geguri在续点时被集火收掉,Fearless开启原始暴怒但是点外龙之队逐个阵亡,最终无力拿下点位,丢掉了第一张小图。

第二张小图庭院。双方开局法拉互送一发安娜坠崖,Fleta击杀了Leave,点位顺利被龙之队拿下。金木震荡冲击震下了跳去吃血包的Fearless,正面成都队减员多人,龙之队围绕点内打拖延战,金木拿下双杀,然而Geguri在点内铺下地雷,Fearless也返场,点位仍然被龙队控制。最后尽管成都队尽力续点,但是龙之队顺利拿下第二张小图。

第二张小图来到庭院,龙之队阵容不变,成都队换出小美死神大锤双盾。开局成都强吃IZaYaKI,DDing震荡冲击险些造成多人地形杀,但是只震下去一个小美。Luffy用命拉起IZaYaKI,点内Yveltal的DJ双杀,一番反复拉扯后,点位被成都队拿下。龙之队选择贴着悬崖拉点,但是双盾和维生力场让DDing无法递出有效伤害。龙之队返场,激素火箭弹幕三杀清场,龙之队夺回点位。成都队返场换出路霸,吃着音障进点,Fearless强换Molly,但是Leave开启死亡绽放击杀了Luffy。返场时,脱节的IZaYaKI被追死,但是Fleta也击杀了Molly,双方点内换头,激素DDing绝命双杀,龙之队拿下点位。最后一波团战,成都队集火IZaYaKI强杀,Fearless开大击杀Molly,但是龙队无力解决死神和路霸,输掉了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渣客镇

龙之队换上Diem和Void,进攻选择黑百合猎空配双盾,成都队阵容镜像。成都队将车子放过最后一个拐角,双方猎空互相骚扰对方百合,但是leave先击杀Diem,龙之队只能先撤退。一番僵持和试探之后,双方人员激烈互换,Fleta一波绝命三杀,龙队交圣劝退,尽管成都队返场也交圣,但是龙之队双T强行堵住小门,车子到了A点。BaconJack发挥神勇,击杀龙队多人,卡住了车位。BaconJack开启视野,爆头双杀再次劝退龙之队。Diem换出艾什,Fleta绕后击杀了BaconJack,随后双杀成功把车子推到B点。龙之队卡上高台,车子推过大拐角,Elsa引力乱流逼出维生力场,BaconJack爆头击杀void,Fleta炸死了Lengsa。车子继续前推,Fearless被增幅矩阵递出来的伤害秒杀,点位进入加时,尽管龙之队奋力续车,但是没能推到C点。

攻防互换,双方阵容不换。开局Fearless被combo击杀,车子推到A点前,龙之队奋力拉扯,但是BaconJack双杀,A点失守。小房间里Void质量吸附砸中2人逼出维生力场,但是Leave反手脉冲炸弹也逼出Luffy的维生力场,残血的Void被击杀,龙之队逐个减员,车子一波推到B点。龙之队站上转盘,双方激烈互换,Fleta绕后炸死了BaconJack,Diem双杀,Fleta三杀,卡住了车子。BaconJack被Diem击杀,Elsa引力乱流逼出IZaYaKI的圣。BaconJack爆头击杀IZaYaKI,Leave也击杀了Diem。成都队势如破竹,把车子推到了终点,龙之队输掉了第二张地图。

第三张地图:暴雪世界

龙之队换上LIP,双方镜像选择艾什猎空西格玛双盾,龙之队先进攻。BaconJack开局击杀LIP,双方卡点,Leave击杀Fearless。Fleta不断压制双辅,小房间里IZaYaKI被击杀,Molly也交出了圣。IZaYaKI击杀了BaconJack,龙之队进点,Leave击杀了残血的Void,IZaYaKI交圣没保住,成都队让出2格,Lip叫Bob守点,但是BaconJack和Leave分别双杀击退龙之队。Fleta绕后成都队交出超充能器,Fleta交出炸弹但是成都队有维生力场,Molly交圣。混战之中成都队阵亡多人,A点被龙之队拿下。双方在高台互交技能,天气太热Lip的Bob跳河洗澡,成都双C完成反打。最后一波团战BaconJack叫Bob被秒拆,但是龙之队无力续车反打,车子没能推到B点。

攻防互换,双方阵容不换。开局成都队绕到后侧,双方互换人员,Lip猎空最终击杀了在小房间里苟苟祟祟的成都双T。成都队返场,双方怼脸互交增幅矩阵,leave绕后双杀,但是正面引力乱流压制血线,Fleta炸死了巴蒂斯特。Void吸掉了Leave的炸弹,Luffy保住了Void等到了IZaYaKI的圣,劝退了成都队。成都队返场叫Bob封后路,Lip的铁拳没能击杀BaconJack,正面BaconJack极限双杀,拿下A点。Void在高台交出引力乱流劝退,Lip点死了Molly,Void吃到增幅矩阵打出了团战中的第二个引力乱流,终结团战。正面龙之队击杀了Ating,但是BaconJack击杀了LIP,Leave击杀了Luffy。车子即将到终点时,成都队交出增幅矩阵强杀Fearless,IZaYaKI开圣续车,Void交盾保住Lip的Bob,尽管成都双C奋力续车,但是仍然没法击杀龙队守车的人,龙之队赢下第三张地图。

第四张地图:花村

龙之队换上LeeJaeGon,进攻选择猎空麦克雷配猩猩查莉娅,成都队选择双飞艾什双盾。开局龙队被双飞poke得很严重,等到IZaYaKI激素时,Void抢到了Fearless的激素,虽然没打进去,但是Fleta和LeeJaeGon成功绕到后侧。但是正面成都队交出引力乱流和火箭弹幕阻止龙队进场。返场的LIP击杀了Jinmu,激素LIP吃到了大量伤害,Fearless交出大招清场。来到B点右侧高台,龙之队吃到音障强吃成都队二楼,但是LIP与大部队脱节,Elsa和Jinmu选择不续点强吃追杀LIP。龙之队五人踩点,Fearless交大击杀双辅,占下B点。

攻防互换,龙之队选择双飞猎空配猩猩西格玛,成都队选择死神猎空猩球崛起。开局成都队跳高台,死神吃到脸炮没有上高台Fearless扛得住伤害反打。Jinmu换出源氏。成都多线落位,各自造成击杀,Fleta法鸡被睡,A点失守。来到B点,Fleta直接击杀Molly,火箭弹幕击杀Ameng。返场的成都队激素刀进场,但是Jinmu被Void引力乱流抬起来消化掉激素刀,IZaYaKI死前交出激素给Fearless完成清场。成都队换出小美麦克雷双盾。Fearless栈道原始暴怒和Fleta的火箭弹幕夹击化解攻势。激素Fearless配合Void引力乱流双杀,来到最后一波团战,Fleta用炸弹逼出Molly的圣,LeeJaeGon用维生力场保护Fleta激素弹幕压制血线,尽管Jinmu尽力续点,但是全员血量告急的成都队无力续点,龙之队将比分拖平!

第五张地图:釜山

第二张小图寺院。双方镜像选择选择百合猎空长短枪西格玛双盾。第一波团战暂停回来龙之队已经减员2人,点位由成都队拿下。双方围绕侧翼鼓屋试探交战,Void的质量吸附成功压低3人血线,成都队不得不后撤,点位被龙之队夺回。双方人员返场之后互交引力乱流,IZaYaKI击杀了leave,Fleta炸弹逼出了Molly的圣,点内IZaYaKI交圣保住前排守点。Void侧翼击杀百合。Fleta配合Fearless的小吸炸出双杀,成功拿下第一张小图。

第二张小图城区。龙之队选择放狗猩球崛起,成都队阵容不变。开局Molly击杀了Lip,但是Void击杀了Lengsa。但是Void和LeeJaeGon续下了点位,配合队伍将成都队围剿在点里。双方在点外激烈换头,Fearless吃到音障继续续点,Molly聚合射线保证成都队拿下点位。但是LeeJaeGon帮助Fearless击杀了BaconJack。Fleta拔刀双杀,夺回点位。成都返场撒下地雷,激素Fearless疲于奔命,没有造成击杀,点位被成都队夺去。龙之队返场,Molly聚合射线被Fearless拍飞,大招最后一跳,Fearless拍死了Lengsa,并且打断了音障的释放,成都队最终无力续点,龙之队赢得了胜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