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世冠:奇兵暴风锐险些逆天改命,RNG.M鏖战七局惜败对手

王者荣耀世冠:奇兵暴风锐险些逆天改命,RNG.M鏖战七局惜败对手

新闻 官方 2020-06-24 10:37:45

 2020年6月23日,虎牙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选拔赛第二轮对决继续火热开战。首场KPLGT老牌豪强ROX迎战VSG,虽然VSG几乎把把前期取得优势,但经验丰富的ROX连续几局风暴龙王翻盘赢下比赛,最终四比一大胜晋级小组赛。第二场KPL巅峰大战,DYG迎战RNG.M,在派上老牌中单暴风锐后RNG.M一度掌握主动甚至率先拿下两个赛点,可惜冠军中单久诚关键时刻的神勇发挥,助DYG鏖战七局险胜RNG.M率先晋级小组赛。

【RNG.M VS DYG】 RNG.M鏖战七局惜败DYG无缘直接晋级

作为大名鼎鼎的老牌豪强,无冕之王RNG.M虽然总能在常规赛打出逆天表现,但季后赛舞台总差一丝火候,多次离梦寐以求的冠军荣耀差关键一步。痛定思痛之后,管理层在休赛期重磅引援天真和晚秋提升阵容深度,甚至在常规赛势如破竹的情况下大胆轮换暴风锐和雨雨。可惜此举不但未能帮助战队更进一步,反而两套阵容都未能取得突破。此次世冠他们继续新阵出战,不知经过调整后RNG.M能否在世界赛场强势崛起勇夺冠军。

首局双方三核输出正面硬刚,RNG.M娜可露露多线开花助战队拿下人头领先,DYG入侵野区掠夺资源取得经济优势。虽然风暴龙王团战RNG.M团灭对手,但生死团久诚沈梦溪逆天改命助DYG拿下首局。第二局天真招牌西施大发神威,各种精准控制帮助RNG.M正面团战所向披靡,最终双核马超虞姬伤害拉满助战队扳平比分。第三局RNG.M在前期巨大优势情况下强冲高地出现失误,结果惨遭DYG极限守家逆天翻盘拿下第二分。

第四局RNG.M让功勋老将暴风锐临危受命,虽然久诚亮出新赛季首次登场的女娲,但暴风雨稳如泰山的姜子牙助战队稳定军心,最终在镜和狄仁杰爆炸输出下战队成功扳平比分。第五局虽然DYG前期天胡阵容完美压制对手,而且中期险些就推平水晶,但风暴龙王生死团战RNG.M惊险抢下龙王,然后上路直接一波率先拿下赛点。可惜接下来冠军中单久诚神勇发挥助DYG力挽狂澜,最终鏖战七局后RNG.M惜败。

6月25日,虎牙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选拔赛第二轮即将火热开战。包含重庆QGhappy、西安WE、杭州LGD大鹅在内的众多KPL豪强将与KPLGT众多顶尖强队打响残酷B01积分制大战,五冠王能否重新找回巅峰状态杀出选拔赛,请观众朋友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