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看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企鹅电竞

看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企鹅电竞

新闻 官方 2020-06-24 10:34:36

 重磅消息!

企鹅电竞联手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搞大事啦

在企鹅电竞直播平台,观看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人人皆有机会获得奖励,十万Q币送到手软。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举办时间:6月27日19点30分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都有哪些内容?我们可以领略新游发布,提前了解游戏新版本,参与珍稀道具皮肤的抢夺等等,海量奖励免费送。

而观看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的渠道很简单

就是登录我们企鹅电竞,通过官方直播间以及游戏品鉴官直播间观看发布会精彩内容。

IMG_257

本次游戏品鉴官将由德云色,SKY,KID,阿布担任,我们的头部人气主播,拥有丰富游戏经验和广阔游戏专业视野,相信小伙伴们在品鉴官的陪同下,可领略新游与游戏全新版本精彩世界,在足不出户情况下,获取到游戏最热门情报资讯。

游戏评鉴官—德云色

IMG_258

游戏评鉴官—SKY

IMG_259

游戏评鉴官—阿布

IMG_260

游戏评鉴官——KID

IMG_261

 

如果你是热爱直播,热爱游戏的玩家,那么你千万别错过这次企鹅电竞直播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哟。

27日19:30,锁定企鹅电竞直播平台,不仅有4K极致专享,更有德云色、阿布、SKY,KID领衔等你来看!观看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还可以领取海量Q币、参与皮肤抽奖哦,快来企鹅电竞集结吧!

IMG_262

 

最后企鹅电竞提前祝各位小伙伴“端午快乐”

6月27日

企鹅电竞与您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