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灵感与美感共舞《洛奇英雄传》第八届时装设计大赛开幕

灵感与美感共舞《洛奇英雄传》第八届时装设计大赛开幕

新闻 官方 2020-06-23 15:34:56

灵感与美感的不断交织,不同材料在脑海中预演成品效果,《洛奇英雄传》第八届时装设计大赛拉开帷幕!在此前的每一届时装设计大赛里,都会有不少设计大神的作品受到开发队的青睐并实装至游戏之中,这个可将自己的昵称印刻在游戏之中的机会,相信对很多英雄来说都是意义非凡。那么,有哪些作品获得了这项“最高荣誉”?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特别的时装作品吧!

【黑暗猎魔者&大冒险家套装】

“黑暗猎魔者套装”和“大冒险家套装”是较为早期的优胜作品,当这两套时装在游戏之中上线之时立即得到英雄们的欢迎。“黑暗猎魔者套装”设计别具一格,神秘的黑色材质之中搭配半透明的蕾丝,脸部的装饰为英雄们Cos自己喜欢的角色时提供了素材。而“大冒险家套装”是一款蒸汽朋克式大衣,背部的齿轮和气压装置让这套外观在众多大衣之中显得尤为特别。

【假面魅影&黑丁香套装】

“假面魅影套装”和“黑丁香套装”这两套时装应该是英雄们再熟悉不过的了,作为S级时装,它们都散发着高贵的气息,独特的设计理念让英雄们穿上这两套时装后宛如歌剧主角,华丽又不至于浮夸,镂空的小心机将男性的腹肌与女性的线条之美尽情展现。

【审判蔷薇&夜金凛套装】

“审判蔷薇套装”是一款能展现女性角色飒爽英姿的时装外观,而它最亮眼的设计,想必正是用“蔷薇花”作为鞋底以保持平衡,让没有鞋跟的“驴蹄靴”不至于缺乏舒适感。而“夜金凛套装”古风与性感相结合的设计受到英雄们的欢迎,穿上这套时装还能拉长腿部线条哦!

【雾樱&狂信者套装】

“雾樱套装”是一款极为梦幻的时装外观,半透明薄纱,会随着奔跑随风飘起,在稍暗的环境之中还能看到流光溢彩的星空特效哦!而“狂信者套装”以深沉的黑色为主色调,后背是沉重的十字架,略带阴森之感,很适合《洛奇英雄传》之中高大勇猛的男性角色哟!

【魔心兰&屠魔武士套装】

“魔心兰套装”仅有黑白两色,菱形元素让这套时装设计感十足,除了光滑的皮革,纱质的加入使整套时装多了一些飘逸感,是一套精致与气质并存的外观。“屠魔武士套装”炽热之中带着一些冷酷,经典的红黑配色,如焰火一般的披肩,层层包裹的皮衣皮裤,很能凸显男性魅力哦!

【禁锢之羽套装】

“禁锢之羽套装”是一款展现极致冷酷与性感的外观,漆黑光亮的皮质与黑纱相互配合,过膝的紧身皮靴让腿部线条更纤长,如果想要一睹它的风采,可以进入游戏的换装间中试穿哦!

这些就是在时装设计大赛之中的部分优胜作品,此外还有不少发型、内衣及彩绘获得开发队的青睐并制作进游戏之中!《洛奇英雄传》第八届时装设计大赛现已开启,此次共有四种类别(男/女时装、男/女发型)供英雄们投稿,作品通过筛选即可获得CVVIP(30天)及士官徽章(30天)作为奖励,若是作品最终入选则能收获1000元京东卡、头衔以及自己所设计的外观道具哦!

我们期待你的脑洞大开,也期待你的奇思妙想,《洛奇英雄传》第八届时装设计大赛静候你的投稿哟(投稿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