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偶像超音速》全新偶像概率提升活动来袭

《偶像超音速》全新偶像概率提升活动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3 12:03:39

《偶像超音速》新一轮活动开启,节日拼图投放五星偶像玫瑰,魔术师乔克·艾利降临每日充值,更有DANCE偶像概率UP池开启。

截止到6月27日,节日拼图活动开启,完成整块拼图即可获得四星偶像塔利亚。她本是一名热爱音乐的普通天使,在平时会弹奏自己心爱的竖琴。然而当她第一眼见到演奏音乐的露西法时,似乎一下子就陷了进去。决心演奏“神也无法创造的美丽”的她,也因此被神惩罚,然而她依然追求着自己最爱的音乐。

本期节日道具兑换的终极奖励则是五星偶像玫瑰,红色的眼瞳、玫瑰头饰和华丽的礼服是她的标志,与姜戈之间傲娇的互动也是令人印象深刻。她的技能“弗拉门哥舞”能够提升所有NOTE的分数,在最高等级下有71%的加成,快来完成任务将这位颜值与实力皆是不俗的偶像带回家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