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地下城堡2》安卓三周年庆版本正式上线

《地下城堡2》安卓三周年庆版本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3 10:37:37

地牢探险经营手游《地下城堡2》现已正式上线安卓三周年庆版本,为玩家带来主线图20、全新副本任务和冒险地点等大量全新内容,同时还有周年福利等待玩家领取。

 

这一次,千万城主将一起集结,去揭开黑潮的真相,开启终结黑暗的征战序幕。官方为玩家带来了周年限定登陆礼包,截止到6月28日,玩家连续登录游戏,即可在邮件领取丰厚的周年庆礼包,奖励天天不重样。同时官方还准备一份战利品礼包,每位回归的玩家都能在邮件内领取。

活动期间每天刷酒馆抽到SS英雄的概率翻倍,同时还会上线“时间重铸器”的活动,截止到7月16日玩家可根据自己在地堡的游戏时间进行资历评定,资历越深兑换的奖励越大,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