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联合警方破获《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盗号案

网易联合警方破获《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盗号案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3 10:08:05

魔兽世界官方表示,运营团队联合警方破获利用木马程序盗取《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玩家账号的团伙案,抓获作案团伙13人。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自上线起人气就居高不下,这也让不法分子看到了“商机”,广东湛江以陈某为首的木马制作团队通过向玩家发送木马,盗取其账号密码,并以此出售其游戏装备获利。不仅对游戏内玩家造成了大量的虚拟财产损失,也严重影响着互联网行业安全健康的发展。

在网易魔兽世界官方运营团队帮助下,广东湛江警方成功抓获该团伙13人。该团伙针对经典怀旧服已实施了约300多起盗号案件,涉案金额高达60余万元人民币,目前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