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国志幻想大陆》概念PV正式公开 6.24公测

《三国志幻想大陆》概念PV正式公开 6.24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3 09:33:29

高颜值卡牌王者《三国志幻想大陆》即将于6月24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官方公布了精心制作的世界观概念宣传片,为玩家展现幻想加持下的三国乱世。

优质的宣传视频来源于极高水准的游戏制作团队,《三国志幻想大陆》的美术团队历时2年,精心打磨三国众多武将的立绘,无论是热门还是冷门,均以最高品质打磨细节。除了高品质的武将动态立绘,本作还邀请30多位国内一线声优为角色配音,并邀请到了有“怪物猎人”音乐之父之称的柴田徹也先生以及制作了《洛克人EXE》等诸多知名3A大作的音乐制作人青木佳乃,共同参与本作的音乐制作。

即将于6月24日推出的公测,官方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强大的福利:登录即送终生元宝卡,每日上线都可领取300元宝,永久有效;登录7天,更可领取双SSR、二十连抽、1776元宝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