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猎手之王》开启预上线付费删档测试

网易《猎手之王》开启预上线付费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3 09:05:23

网易冷兵器骑砍乱斗手游《猎手之王》于今日(6月23日)10点开启为期16天的预上线付费删档测试,玩家可以前往官网进行预约,

本轮测试为安卓删档付费测试,测试期间登录即领赤兔坐骑重装军团套装,在线送豪华狂兽之怒套装。另外账号充值付费购买紫晶享受公测200%返还,还有月卡/季卡等买一送一公测返还等海量福利。所有福利都将在公测后以同一账号登录同一平台、渠道领取返利。

《猎手之王》是一款上帝视角的MOBA游戏,对于晕3D的猎手十分友好。操作易于上手,玩家可在方寸屏幕之间化身中世纪骑士,冲锋陷阵超神收割,轻松carry全场。游戏引入了多变的策略性玩法。双武器无CD自由切换、武器独立技能的设计,为对局带来了更多的变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