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年度沙雕手游《最强蜗牛》6月23日首发

年度沙雕手游《最强蜗牛》6月23日首发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2 16:57:12

6月23日,由《不思议迷宫》原版人马打造的放置手游《最强蜗牛》将于全平台首发。这款由青瓷游戏研发运营的游戏并不是一款能对标市面上某一个类型的手游,它有着独特的风格。主打荒诞手绘风格,包含了很多当下流行的热门梗,甚至连官方对这款游戏的描述都是:“年度沙雕手游”。就是这样一款连官方都不惜“自黑”的游戏,在开放下载当天(6月22日),成功登上App Store免费榜榜首的位置。

剧情方面,玩家将在本作中扮演一只蜗牛,从100年后的末日穿越到现代,在经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之后,通过进化、变异等手段,超越人类成为最强生物,最终拯救地球。

值得注意的是,游戏早在前期宣传阶段就吸引了相当一部分玩家的关注。6月13日《最强蜗牛》全平台预约量已经突破150W。首发前夕,官方更是请来了“万万没想到”剧组的演员叫兽易小星、白客、张本煜等拍摄游戏宣传片,并同步在官网和微博进行传播。而在各个推广渠道中,《最强蜗牛》的宣传片也呈铺天盖地之势。

新奇的故事,独特而沙雕味十足的风格让这款游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期待。现在全平台已经开放下载,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体验尝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