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屠魔少年《魔域》新资料片集结勇士燃战一夏

屠魔少年《魔域》新资料片集结勇士燃战一夏

新闻 官方 2020-06-22 13:38:21

天降魔劫战火纷飞,乱世纷争勇者崛起。《魔域》全新资料片“上古纪元:末日魔劫”自6月21日起激燃开战,来势汹汹的魔族大军已兵临卡诺萨城下,游戏世界的安危悬于一线之间,《魔域》勇士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传奇摇滚乐队“黑豹”献唱超燃战歌《魔劫》,为奋战在的前线的勇士们助威!除此之外,为了感谢勇士们的贡献,《魔域》以百万好礼犒赏大家,接受荣耀与大奖吧!

千万勇士共抗魔界,卡诺萨城胜利在望

自6月21日,《魔域》全新资料片“上古纪元:末日魔劫”正式开启后,面对涌入亚特大陆的狂暴魔族,千万《魔域》勇士临危不乱,在女武神的征召下迅速集结,加入王国军队并肩作战,最终将声势浩大的魔族大军抵御至卡城之外;传奇英雄小队奔赴各处,关闭了成千上万道灭世之隙,有效缓解了魔族进军的速度;更有屠魔少年挺身而出,以大无畏的勇气前往神界,正式吹响人族反攻原罪魔境的号角……

《魔域》少年不畏挑战只身赴敌的勇气,也调动起本体宠/魂兽觉醒的昂扬斗志。在本体宠/魂兽起源之力的帮助下,《魔域》勇士愈战愈强的战力令魔族的凌厉攻势为之一顿。而在战场的血与泪中,越来越多掌握进阶战技的传奇英雄们更是直接折断了魔族的刀锋,让我们看到了卡诺萨城胜利之光。

百万豪礼犒赏屠魔少年,海量福利8天狂欢放送

正是因为你们的不懈战斗,卡诺萨城得以在末日下傲然挺立,成为了一道抵挡魔族入侵的钢铁防线。《魔域》官方为了犒赏魔域勇士们的英勇表现,决定取出卡诺萨城的珍藏,奖励给每一位奔赴魔劫战场的屠魔少年。

6月21日至6月28日,海量福利连续8天狂撒卡城,所有等级大于等于90级的《魔域》勇士,只需上线抵抗魔劫即可参与32轮线上锦鲤、8轮实物锦鲤的豪华抽奖。31.5星XO礼包*50、铸灵石、开天之曜自选箱等豪华大礼赠予心怀荣耀的您,更有华为P40 Pro手机、iQOO Neo3 5G手机、千元京东卡实物大奖,犒赏末日战场中的无畏勇士。

除了在《魔域》游戏中屠魔卫道外,6月21日到7月5日期间,各位《魔域》勇士还可关注《魔域》公众号:魔域小甜心,参与“戳BOSS抢宝藏”活动,快速点击屏幕即可对残存的魔族BOSS输出大量伤害,赢取魔族大军在战场后方所储备的宝藏,以切断他们的粮草补给。

在正式版、掉钱版、BOSS版、特色服中,角色等级≥130且开三宠的玩家就可以参与“戳BOSS抢宝藏”活动,各位《魔域》勇士在限定的15秒内,猛戳魔族BOSS,就有机会获得开天之曜神火匣【赠】、神祈之泪【赠】、70级原初之火、10倍神谕灵石【赠】等豪华道具奖励。

末日魔劫现已降临,《魔域》少年不畏挑战,团结一心浴血奋战,卡诺萨城曙光闪现。《魔域》全新资料片“上古纪元:末日魔劫”现正火热开启中,人族未来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中,赶快喊上兄弟们奔赴前线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