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国志幻想大陆》公开开服十大奖励内容

《三国志幻想大陆》公开开服十大奖励内容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2 11:59:59

卡牌手游《三国志幻想大陆》即将于6月24日上午10点开启全平台公测,官方在游戏内准备了公测十大福利活动,让玩家能够畅快游玩本作。

首先在创建角色开始,连续7日登陆即可获得20连抽、双神将奖励。创建角色第二天、第六天登录即送十连抽,第四天登录送随机神将*1、7日登录送神将任选*1。同时,完成七日成长任务,即送【无双蔡文姬】*1以及无双觉醒石*2;完成14天成长任务,即送【橙色神兵任选】*1以及三顾茅庐券*30。

在创建角色30天内完成完成良将、名将、神将的升星、觉醒任务即可获得目标点及海量元宝奖励,达成2500目标点还可获得限定主角时装。公测后注册角色即送终身元宝卡,每日登录即可在邮件中领取元宝*300。创建角色首日18:00后可免费领取新手大礼包:武将招募券*3、元宝*500。

而通过游戏还会有更多奖励:通关主线第3章送随机双人羁绊武将;通关主线第6章送武将招募券*10;通关主线还可领取大量武将招募券;周末免费招募、元宝分红UP。周末期间,完成每日任务获得额外元宝、拍卖行分红额外增加30%、每日免费武将招募1次,免费三顾茅庐1次。

每层魔将BOSS被首通后,全服玩家都可领取战魂、魂石奖励。首通魔将BOSS吕布(精英)后,全服玩家还能领取珍贵的5星战魂。此外,首充即享豪礼,助力三国之旅!首次充值6元送随机神将*1;次日、三日送元宝*888!共计领取元宝*1776。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