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未定事件簿》公开男主“陆景和”个人PV

《未定事件簿》公开男主“陆景和”个人PV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2 11:30:16

律政恋爱推理手游《未定事件簿》公开了男主之一“陆景和”个人PV,加上此前的夏彦、左然、莫弈,至此官方已放出全部四个男主的个人PV。

陆景和的中文CV由杨天翔担任,他是全球第一大跨国集团“和印集团”的执行总裁。外人眼中的他多是玩世不恭的叛逆公子哥形象,因此一直被质疑是否有能力继承庞大的家族产业。实际上他从不在意这类偏见标签,却唯独在意他心中的“小公主”对他的看法。除了集团继承人的身份,他还是一个在校大学生,在艺术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比起继承家业,他更愿意无拘无束投身艺术事业。

在《未定事件簿》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新人律师,将与四位男主携手解决离奇委托,共赴一场恋爱与推理的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