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 2》Ti10“小金本”截止日期延长至9月19日

《DOTA 2》Ti10“小金本”截止日期延长至9月19日

新闻 178整编 2020-06-22 10:02:37

《DOTA 2》官方宣布,Ti10勇士令状“小金本”的截止日期将从9月12日延长至9月19日,延长一周时间。

官方表示表示,他们还针对游戏协调服务器进行了数项优化,并且将继续排查服务器负载暴增的问题。近段时间,《DOTA 2》游戏服务器几乎每天都会在同一时间段突然发生负载暴增的问题,对此《DOTA 2》官方已经向各位玩家致以了歉意,并正在努力寻找问题的根源所在。

截止目前,《DOTA 2》Ti10的奖金池累计达到1564万美元,想要购买小金本的玩家可以前往支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