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黛色旖旎梦寒青《阴阳师》SP缚骨清姬全新皮肤登场

黛色旖旎梦寒青《阴阳师》SP缚骨清姬全新皮肤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9 14:41:02

 雨后的天际混沌沉寂,朦胧中似有祭会的灯乐如约交织。镜前的女子梳妆毕了,以一身纯粹的少女模样,至庭前折下最盛的白椿花。若不是身侧的蛇影挥尾惊风,一切皆将与往忆中的景象无异。《阴阳师》SP式神缚骨清姬全新皮肤:黛色寒青将降临平安京,与各位阴阳师们见面。

缚骨清姬新皮肤·黛色寒青

满腹柔情溢出瞳眸,泪状妖纹潋滟额间,以寒青缎带将长发细拢,仍理不清纠缠心底的爱欲。盈盈雪肌,骨影攀缠,纤纤细手将念珠执握;如同少女不顾一切的珍护,将骇骇魔骸拥入怀中。

黛色长裙摇曳旖旎,朴素绳结饰缀腰间。邻家少女般的温婉身姿下,金彩弯环,蛇鳞翠光。蛇生尖刺,身环刺骨,于秀丽的身影后盘缠张舞,如作茧自缚,将脆弱的爱恋小心翼翼地全然守护。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