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茨木童子全新皮肤正式上架

《决战!平安京》茨木童子全新皮肤正式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8 14:26:00

 鬼面金甲,一骑当千。风尘仆仆,茨木童子自唐土归来。将幽魂幻化骇人鬼面,披上一身固若金汤的胡服金甲,在赤色火焰和青烟的缭绕之下,茨木童子俨然成为万鬼敬仰的绝世大妖。《决战!平安京》茨木童子全新将进酒系列皮肤「鬼堂金甲」将正式登场。

传闻神都以东的深山,早已被一位来自东瀛的大妖占领。他手中握有暗红火焰组成的“鬼符”,无数魑魅魍魉为他招之即来,来之即战。当身上的鬼铃响起,冥界鬼魂都将对他俯首称臣。他似乎无意于成就一方霸主,只为了解一段来自神都的往事。

将灰白色的长发束起,换上一身金光熠熠的胡服铠甲,眼前这位几乎面无表情的至尊鬼将,眼中放射出让人胆寒的杀气。肩甲、腰封等处,是极富唐代风格的华丽金属装饰,无不透露着茨木童子高贵的身份。红色的挂穗和飘带,更为他平添几分华美的感觉。

两只来自地狱的小鬼,幻化成能够随意召唤地狱强大妖力的致命“鬼符”,燃烧的鬼焰,散发出摄人心魄的气息。腰间铃铛声响起,便会引来冥界小鬼的追随,也能迷惑其他的幽魂,足以体现他是一个不可一世的绝世鬼将。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