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界大小姐 《此生无白》手游白芷角色首曝

天界大小姐 《此生无白》手游白芷角色首曝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9 14:00:26

 凤凰鸣矣,于彼高冈,新角色白芷登场!作为主角团的死对头,她到底是任性刁蛮的“反派角色”还是天真可爱的天界公主?大小姐的秘密今日揭晓!

万般尊贵的天尊之女
天界大小姐——白芷,听说真身同天后凤鸾一样是只金色凤凰,幻化成人形后也是一位贵族大小姐的派头:头戴凤凰翎冠,一身金色连身裙,衣服下摆成凤凰羽毛状张开,上面还有象征着至尊地位的凤纹样。双臂上搭着羽毛披肩,显得格外贵气。她住在九重天上的临月宫内,身边常有数十个仙侍围绕伺候。

刁蛮任性的小姐脾气
白芷作为天尊唯一的女儿,养尊处优的生活逐渐养成她刁蛮任性的性格,再加上整个九重天的人都对其毕恭毕敬,让她愈发颐指气使。白芷一直瞧不上风氏家族的后人,又因跟万晓晓之间过节不断,便更经常迁怒于仙君你。她满心念着君无白,听说被拒多次依旧不愿放弃,发现君无白的温柔只为一人后,愈发记恨在心。

 蛮横之下亦有柔软
白芷生于九重天之上的白氏家族,享受了旁人无法拥有万般荣华,但同样体会不到寻常人家里的温情。天后早逝,天尊又忙于六界琐事,导致她从小就十分缺爱。刁蛮任性的背后其实更多的是孤独,所以私下喜欢饲养小动物来陪伴自己。倘若有人会坚定地朝她伸出手来,或许一切又会不一样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