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乱斗》国服上市首周iOS收入超过1700万美元

《荒野乱斗》国服上市首周iOS收入超过1700万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9 11:06:01

根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由Supercell开发,腾讯和游族联合发行的《荒野乱斗》于6月9日上线即获得玩家热捧,在中国iOS首周预估下载量达到480万,吸金1750万美元。

在过去一周,《荒野乱斗》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预估收入为2880万美元,其中60.7%来自中国iOS。与此同时,该游戏在全球获得670万次下载,71%来自中国iOS。

作为对比,2018年12月《荒野乱斗》在海外上市首周的下载量为1550万次,收入为1100万,中国玩家显然更乐于为该游戏氪金。

《荒野乱斗》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超越了Supercell上一款游戏《皇室战争》。后者在中国iOS上市首周,共获得410万次下载,以及940万美元的收入。截至目前,《皇室战争》在中国区iOS累计下载量达到2520万次,吸金2.03亿美元。

自2018年12月发行以来,《荒野乱斗》全球总下载量达到2.04亿次,总收入为6.75亿美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