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周年庆开启《地下城与勇士》登录享大礼

周年庆开启《地下城与勇士》登录享大礼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8 18:03:06

随着6月19日的临近,《地下城与勇士》的生日也即将到来,遥望当年,游戏国服公测的盛况空前,即使在当下,依然罕有作品能够将其超越。

现在这款拥有12岁高龄的游戏的周年庆又将开启,近日,第一批福利活动“登录享大礼”就如约而至,+12武器强化券、稀有装扮、欢乐代币以及百级史诗武器等待着玩家前来领取。

参与活动的方式很简单,玩家只需要在6月20日晚8点之后,6月22日早6点之前的任意时刻进入游戏,点击活动界面的“申请礼物”按键,即可在6月25日下午4点之后至7月2日6点之前在官网领取奖励。

本次活动奖励共分为4弹且每日可领取一个,需要玩家在上述活动时间登录过游戏之后,每日登录官网页面领取。值得注意的是,7月2日早6点之后将无法领取礼物。

本次周年庆同往年一样,参与门槛近乎为零,纵然你是一个已经弃坑很多年的玩家,也不妨提前下载游戏上线试试自己的手气,博一博99999欢乐代币券礼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