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诸多试玩等你下载 Steam平台夏日游戏节开启

诸多试玩等你下载 Steam平台夏日游戏节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7 17:10:02

6月16日上午10点,备受全世界玩家期待的Steam夏日游戏节正式开启。在官方的专题页中,不仅品类繁多的游戏试玩供玩家下载尝试,还能观看开发者直播游戏内容并和厂商就游戏的问题进行沟通。

据悉,参加本次游戏节的游戏将突破900款,并按照时间顺序推出限时免费试玩demo版。独立游戏占据了相当一部分的比例,《避风港Haven》、《岛屿生存者》、《INMOST》、《侠盗猎马Rustler》等备受期待的独立游戏均前来助阵。

除此之外,更有如《赏金猎人3》、《幽灵行者》等知名大作也于此次游戏节再度亮相。

由于E3的取消,相当一部分欧美厂商将目光瞄准了本次的夏日游戏节,按照以往惯例,本次活动之后,Steam平台将推出夏日优惠活动。玩家尽可以借本次活动的便利找到心仪的作品加入购物车,等到夏日特惠开启之后进行购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