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策略回合制Cult游戏《Dungeon No Dungeon》开启预约

策略回合制Cult游戏《Dungeon No Dungeon》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6 15:41:00

 《Dungeon No Dungeon》是一款随机性非常高的部位策略回合制Cult游戏,并带有一定的Roguelike元素。

游戏以对冒险者身体部位的不同选择为核心策略玩法体现,其中冒险者将以自由搭配不同的3人冒险小队模式开始他们的旅程,每名冒险者将拥有多元化以及半开放式的养成方向,使这群非常严肃正经且胡乱存在着的小人物们在每次未知的探索冒险中为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和感受。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