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杀手猴即将登陆《漫威:超级争霸战》

杀手猴即将登陆《漫威:超级争霸战》

新闻 官方 2020-06-17 12:14:01

各位召唤者,在6月已经过半,我们本月的第二个英雄也即将加入战场,一起先来了解一下他吧!

新英雄:杀手猴将于6月26日加入战场

杀手猴是技艺全面的刺客,可以绕开目标防御并迅速消灭对方。手持双节棍的基础攻击将必定暴击,而连续命中三次暴击可让他进入两种作战模式之一。第一种是刺客狡黠,该模式下他可以击中闪避中的对手并提高流血伤害;第二种是原始狂暴,该模式下他将无视敌方护甲和抗性,并会引发对手的迷茫。针对不同对手选择合理模式,让他们知道超级类人猿绝非浪得虚名!

呜喔,喔呜噢噢。喔咦呜喔,呜啊咦喔。呜噢。呜噢噢,呜噢喔喔。咦喔!咦噢,噢喔喔噢。呜噢,啊喔。呜喔,咦呜呜噢。噢噢,喔呜噢。

格温扑参上!我懂猴语还真是不错!这个衣冠楚楚的小个子原本是个普通的猴子,但自从有一天他的部族接纳了一位避难的刺客开始,一切就发生了变化。赶来的雇佣兵杀死了刺客本人和除杀手猴以外的全部族群!杀手猴因此拿起了落难刺客的武器,发誓要向那些背负族群血债的仇人、还有世上所有自称雇佣兵的人复仇。在6月26日限定卡池中将加入新英雄【杀手猴】,各位召唤们千万不要错过。

人物技能:猴子方案,猴来执行

 ● 连续3次暴击命中赋予杀手猴一个猴子方案。不受技能精准度影响。

 ● 格挡或躲避攻击会将猴子方案转换为刺客狡黠,持续8秒。

 ● 攻击或被击中会将猴子方案转换为原始狂暴,持续8秒。

 ● 对阵#雇佣兵类型对手时,猴子方案总是被转换为刺客狡黠和原始狂暴两种效果。

 ● 刺客狡黠或是原始狂暴启动期间,不能再获得猴子方案。

需要注意的是:猴子方案是杀手猴的核心机制。连续3次暴击后,你要从两种不同的作战模式:刺客狡黠和原始狂暴中做出选择。两种模式依情况不同会产生不同作用,请谨慎选择。除了擅长的3连击,猴子方案也完全可以通过5连击来触发,这是因为5连击的最后一击是暴击,结合下次连击的前两次打击就将触发猴子方案。

此图直观显示了杀手猴的初始状态:

暴击命中后,屏显会记录下暴击次数:

命中3次暴击会赋予一个猴子方案,并造成对手流血:

熟练使用特殊技能,战胜对手

特殊技能1:猴子交易

呜喔,呜噢,呜噢哈咦!(他说猎枪用脚来打才更有效。)

刺客狡黠启动情况下,该攻击具备警觉且不会落空。而原始狂暴启动情况下,该攻击将不可阻挡。如果该攻击致使落空失效或其打破格挡,就会刷新刺客狡黠和原始狂暴,而且杀手猴会在刺客狡黠或原始狂暴到期前一直拥有警觉和不可阻挡。

开发者说明:该特殊攻击的目的是让企图格挡你的攻击或是致使你攻击落空的对手付出代价。成功施展该特殊攻击将让你在当前作战模式的剩余时间内占据绝对优势。别忘了,成功惩戒到对手将总是会赋予你两种收益,打比方说,打破对方格挡也会赋予你警觉,即便你开始不处于刺客狡黠模式下。

特殊技2:桶装猴子

噢啊呜喔,噢啊呜噢,喔噢!喔咦呜噢。(一种枪不够的话,那就多几种!绝对让人猝不及防。)

如能在杀手猴暴击命中后立即启动,那么该攻击的所有打击都必定造成暴击。该攻击期间,刺客狡黠和原始狂暴的计时会中断。

开发者说明:在杀手猴的任何必定暴击命中后启动该特殊技,可以很容易让整段特殊攻击成为暴击。因为该攻击包含7次打击,这么做意味着通过他的被动你可以触发大量流血,还能从他的当前作战模式中受益。特殊技3:猕猴大逃杀

呜喔,喔呜噢,喔咦呜咦,咦哈!呜噢咦喔呜噢!(呃,这句不好翻呢。差不多意思就是,“本猴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 获得一个持续27秒的残暴增益,提高+1,130.77暴击伤害值。

 ● 残暴启动期间,击中对手将中断刺客狡黠和原始狂暴的计时0.30秒时间。

开发者说明:该特殊技非常适合于持久战,需要你将更长时间投入到当前作战模式中。当然,残暴对于他的所有必定暴击来说都是多多益善的。

更多关于杀手猴的资讯,各位召唤者可以在6月26日登录游戏,一起去和杀手猴交流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