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缚骨清姬降临

《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缚骨清姬降临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6 16:40:25

6月15日,《阴阳师》官方微博宣布全新SP阶式神——缚骨清姬即将与玩家们见面,这是继般若和金鱼姬之后,第三个提升至SP稀有度的SR阶式神。

从官方的描述来看,SP清姬的故事背景依旧与爱恨情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更有细心的玩家,通过网络查到了白椿花的花语为冷美人。

在外形方面,SP清姬身着和风味十足的长衫,下半身一改往日蛇尾的造型,双腿交叉而放,手中标志性的纸扇也变成了代表怨念的骷髅头,座下长蚺亮出尖牙赤舌,与其娇弱的面容相呼应,形成强烈对比。

通过官方给出的信息得知,本次SP清姬将拥有3-4个技能(某技能可能拥有两种效果),至于详细的技能描述,要等到周三式神登录百鬼奕之后,才能看到了。

先是SP青行灯,之后是铃鹿御前,到现如今的SP清姬,《阴阳师》的御姐阵容日益强大,让众多玩家应接不暇。而在官方微博的评论区也有不少人表示出对立绘质量不满的情绪。希望策划能够重视玩家的反馈,在式神正式上线的时候,能够进一步提升这位人气角色的口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