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全新秘闻副本:山巅之禁即将登场

《阴阳师》全新秘闻副本:山巅之禁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5 15:40:00

 山巅神社,霆威笼罩,为妖气缠绕的疾风化作赤焰。狂烈的龙啸似从炼狱而来,灼风业火之中,神明降临。《阴阳师》全新秘闻副本:山巅之禁即将登场,通关第十层后还将获得苍风一目连皮肤·孽火凌纱。

秘闻副本特殊机制

 

第三层开始苍风一目连拥有技能「苍风盾」和「风止·苍龙坠」。

「苍风盾」使苍风一目连获得大量减伤,并使小怪获得「风符」,获得「风符」的小怪在受到普攻时会增加20%行动条。受到致命伤害时可避免死亡,每次行动后将激活对应风符,根据苍风一目连生命值下方的顺序激活所有风符即可解除「苍风盾」。

「风止·苍龙坠」技能获得强化,攻击敌方全体并追加一次伤害。追加伤害与追加数目随释放次数强化,「苍风盾」解除时将重置强化。

从第十层开始,风符激活顺序一旦错误,将重置所有已激活风符。

苍风一目连皮肤·孽火凌纱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