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聚见东方《地下城与勇士》十二周年庆即将来袭

聚见东方《地下城与勇士》十二周年庆即将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5 16:22:37

DNF十二周年庆即将于6月16日正式启动,国服首发地下城“云上长安”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为此,DNF官方与川美、深圳交响乐团等机构开启广泛合作,借助国风音乐、微缩景观视频等创意形式,打造全面升级的数字发布会,向所有DNF玩家呈现瑰丽的DNF IP世界。同时旭旭宝宝、蛮兔、鞠春良等人气主播也将参与本次周年庆盛典,一同为玩家带来精彩不断的视听盛宴。目前,DNF十二周年庆已正式进入倒计时,更多惊喜全面来袭,“邀”你好看!

了解更多十二周年庆精彩内容,预约观看领黑钻及时间引导石!

PC端:地址链接

移动端:地址链接

国服首发 云上长安版本即将发布

今日,联手川美共同打造的云上长安微缩景观视频正式发布,进一步揭开了国服首发地下城的神秘面纱。完美契合“勇士无界·聚见东方“的周年庆主题,以镜头记录的形式展现出云上长安版本建筑风貌,气势十足。与此同时,自得琴社预告片同步发布,围绕云上长安版本打造国服专属国风音乐古朴幽雅、独具风韵。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意境,玩法与美感的和谐统一,更多版本亮点也将于6月16日完全揭秘,敬请期待!

男格斗迎来三觉 阿拉德人永不退役

除了云上长安版本外,阿拉德人永不退役概念视频也正式上线,男格斗三觉即将于周年庆正式发布。突破桎梏再造巅峰,概念视频也揭示出,未来DNF更多职业三觉将不断推出,玩法更加多元。除了版本的拓展和玩法的升级外,此次DNF十二周年庆还将进一步深化音乐串联结合数字虚拟舞台的形式,推出气势磅礴的交响乐演奏、精彩动人的动画第二季主题曲演唱、萌趣可爱的双人舞表演等惊喜内容。更有三大主题赛事,带来巅峰竞技体验,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