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KPL场间中国舞《五虎上将》点燃全场

《王者荣耀》KPL场间中国舞《五虎上将》点燃全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5 15:51:25

6月13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决赛落下帷幕,除了战队之间紧张刺激的激烈角逐之外,中场休息的中国舞《五虎上将》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

据悉,这已经不是《王者荣耀》第一次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游戏和赛事相结合。在过去的四年中,《王者荣耀》先后与京剧、昆剧、川剧结缘,推出了三款相关主题皮肤,包括京剧风格的霸王别姬、昆剧风格的游园惊梦以及川剧风格的胖达荣荣。而本次将中国舞和“五虎上将”相结合,并在赛事中场休息时间表演,更是成功的将电竞和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

本次舞蹈表演是由作曲家谭盾老师作曲,黎星、胡阳、于建伟、苏鹏、孙科五位国内青年舞蹈家进行表演。不论你是王者荣耀的粉丝,亦或是传统文化的追逐者,更或者是舞蹈爱好者,本次的视听盛宴都不容错过。

视频地址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