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盗贼之海》登陆Steam日渐火热 最高在线人数突破六万人

《盗贼之海》登陆Steam日渐火热 最高在线人数突破六万人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5 15:15:13

6月3日,Windows独占的海盗冒险游戏《盗贼之海》登陆Steam,随后游戏的热度就一路高涨,游戏的最高在线人数已经突破6万人。

国外独立游戏分析师BenjiSales在推特发表消息,分享了最近七日《盗贼之海》在Steam的最高在线人数。可以看到从6月7日的41110人开始,随后每天《盗贼之海》的最高在线人数都在不停地增长。截止到发稿时,《盗贼之海》的最高在线人数已经达到了63345人。

显然登陆Steam平台的《盗贼之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微软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相信以后会有更多Windows独占的游戏登陆Steam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