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S20赛季皮肤曝光:醍醐仗·老夫子

《王者荣耀》S20赛季皮肤曝光:醍醐仗·老夫子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2 16:40:44

近日,官方爆料了S20赛季皮肤,醍醐仗·老夫子即将与大家见面。

皮肤的主题采用了一个远赴千灯盛会的贤者形象——虽隐于闹市之中,但能明察秋毫。手里拿着大锤和拨浪鼓,像所有灯会上的游人一样,自然地处身这热闹街市之中。

这一次的皮肤在形象设计上为了上老夫子的气质与形象更加丰富有趣,特意设计成一个老顽童的形象。

在服装设计上色彩大胆使用紫红色,长命锁、老虎面具和风车充满童趣,同时服装剪裁搭配肩上的几何编织以及密实的胡子凸显角色活泼个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