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6月13日KPL春季赛总决赛打响 明星解说天团强势助阵

6月13日KPL春季赛总决赛打响 明星解说天团强势助阵

新闻 官方 2020-06-12 14:45:56

 6月13日,2020年KPL王者荣耀春季赛总决赛即将盛大开战,两支代表世界最高水准的战队将在魔都上海为千万观众奉献一场巅峰对决。坐镇胜者组的是卫冕冠军成都AG超玩会,凭借全明星阵容以及不败野核体系一骑绝尘,毫无悬念锁定决战名额。而败者组一路厮杀脱颖而出的TS同样不凡,他们将携十二连胜威势向联盟最强魔王发起终极挑战。

TS本赛季的梦幻征程堪称史诗级,赛季初他们内忧外患陷入绝境,外有西部死亡赛区的诸多劲敌虎视眈眈,内有薪资问题士气低迷。好在赛季中段在明星主播阿泰和联盟的双重帮助下,选手们拿回应有的回报。正所谓工资到手天下我有,改头换面的TS开启推土机模式从常规赛到季后赛一路摧枯拉朽豪取十二连胜,无论是常规赛之王RNG.M,还是老牌豪强广州TTG.XQ,都难阻他们的连胜步伐,如今称王称霸仅剩最后一战。

TS能够取得佳绩,绝不仅仅是外界所谓的昙花一现,而是战队长久以来的积累终于得到回报。在这个野核横行的版本中,无论是成名已久的“容嬷嬷”赵云,还是神出鬼没的兰陵王,亦或是招牌公孙离,暖阳用一场场完美发挥证明自己,他绝对有能力与一诺在野区一较高下。另一边辅助阿豆实力突飞猛进带动战队前期攻势,而双C组合千世与诗酒愈发稳健,战边神人依旧神经刀附体,这支TS迎来战队巅峰状态。

但他们在总决赛即将遭遇拥有恐怖阵容的成都AG超玩会,除了如今巅峰状态不可一世的超级明星一诺,他们还有将功勋队长兼上赛季FMVP老帅按在板凳席的笑影。而六点六、爱思、七年都是能在其他战队成为绝对核心的超级选手,豪门底蕴加史诗级明星阵容,很难想象有哪支战队能够挑战这支卫冕冠军。不过正因为他们星光璀璨,TS才有机会击败他们,只要暖阳能够在野核上压制一诺,那么鹿死谁手还真就犹未可知。

6月13日,吕德华、赖神、寒夜、阿泰等虎牙金牌解说,全程陪你一起观战总决赛,妙语连珠,骚话不断。同时,总决赛虎牙KPL直播间订阅数突破800万,赛事君将在微博抽取10位幸运观众送出虎牙典藏版纪念邮票。参与KPL直播间“你认为谁将夺冠”投票活动,官方还将在冠军战队的投票池中送出丰厚奖品,还在等什么,赶紧开启你的超神预测吧!

6月13日,虎牙KPL王者荣耀春季赛的最终决战即将盛大来袭,奇迹之星TS将与大魔王成都AG超玩会上演势均力敌的巅峰大战。本赛季已经创造无数传奇的TS能否再次突破,在外界并不看好的情况下成为屠龙勇士,击败不可一世的卫冕冠军勇夺银龙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