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塔防手游》六月新版本强势来袭 内容大爆料

《梦塔防手游》六月新版本强势来袭 内容大爆料

新闻 官方 2020-06-12 12:36:59

好消息来啦!《梦塔防手游》将在6月19日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梦塔防手游版本。各位大大们关注的各类问题,相信都能在本次更新后体验到新的感受。新副本、秘境;新的英雄、卡牌;自走棋新赛季;宠物功能;界面与ui进行了大规模的全面升级!而且在本次新版本中,将塔防世界的武将形象进行了优化重置,将原本的英雄武将替换为三国风的形象,对应的皮肤也进行了调整。让我们来看看你的本命英雄吧~~

【武将-刘备】及【亚瑟王*刘备(皮肤)】

【武将-祝融】及【月之女祭司*祝融(皮肤)】

武将-大乔(原武将-雅典娜)及武将-贾诩(原武将-布雷泽)

武将-小乔(原武将-伊希斯)及新武将-孟获

加上原有的诸葛亮,赵云,还有早已拥有三国形象的许褚(瑞格沃),凌统(丘比特),魏延(格雷特),张飞(德古拉),三国全家福即将到齐啦~

最后给大家留一道附加题~一起来猜猜这是哪位原武将的新形象吧~~机械发明家,有还原指南车,制造翻水车,改进织绫机等重大成就。

(注:以上内容若有变动,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