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战票新赛季6月15日开启 新皮肤亮相

《铁甲雄兵》战票新赛季6月15日开启 新皮肤亮相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2 12:13:20

冷兵器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全新赛季将于6月15日正式开启,官方公布了多款新赛季专属皮肤。

战票S14赛季渐入尾声,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了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拿到全部赛季奖励,本周战阶限时折扣包上架,购买的玩家可享受6.2折扣优惠获得5个战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战阶限打折包每位玩家仅可购买一次,不容错过。

新赛季专属外观今日曝光,包括亚瑟军团“蛮爪骑士团”与“利爪骑士团”,以及甲斐姬军团“神奈浪歌姬”与“玉藻山舞姬”等全新皮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