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卡牌手游《元气众生录》安卓首测预约开启

卡牌手游《元气众生录》安卓首测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2 11:44:24

神仙题材国漫风卡牌手游《元气众生录》现已开启“众生奇缘”安卓首次测试预约,玩家可前往官网进行报名,获得首次安卓测试资格。

《元气众生录》是一款架空神仙题材的国漫风卡牌角色扮演手游,玩家将以一名仙侠的身份在仙妖佛三大势力之间周旋,与众多伙伴缔结羁绊,为了拯救世界与众生而奔走。游戏结合卡牌玩法,通过搭配不同卡牌组合助战伙伴,策略制胜。

玩家不仅可以在本作的世界中化身神仙体验神仙日常,还能不断挑战地府十八层试炼、仙佛妖三界多重副本,提升仙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