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经典游戏《合金弹头》将推出移动端新作

经典游戏《合金弹头》将推出移动端新作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2 11:02:54

SNK执行总监Se-Hwan Jeon宣布,《合金弹头》系列将推出2款新作,分别登陆主机和移动端平台,目前正在开发当中,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合金弹头》移动端新作与腾讯获得授权由天美工作室打造的《合金弹头》手游不是同一款游戏。SNK称这款移动端新作开发完成度已达到80%,将在年内登陆iOS/安卓平台。有外媒爆料称这是一款2D横版卷轴卡牌类游戏。

此外,《合金弹头》的2款新作,也将与《侍魂:晓》一样,集结SNK公司所有开发人员之力,打造出在忠于原作的基础上,具备崭新内容的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