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痛苦深渊地牢上线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痛苦深渊地牢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1 10:27:35

生存沙盒手游《方舟:生存进化》本周地牢是极具特色的“痛苦深渊”,该地牢位于冰雪环境,具有杀伤力惊人的“冰刺闸刀”陷阱,玩家将面对火焰巨鹰BOSS。

“痛苦深渊”地牢的难度并不高,通关方式可以自由选择。地牢中将会出现6个生物房间,如果只是为了通关不去获取其他奖励,只需通过恐狼、牛龙、厚鼻龙房间就能直接挑战火焰巨鹰BOSS;如果想要获取地牢当中的琥珀物品、方舟优品、平台鞍、泰克奖励等道具,就需要面对冰刺闸刀陷阱并击败其他生物。

在“痛苦深渊”地牢当中,玩家可以在地牢当中收集到全套的泰克鞍图奖励,获得泰克巨齿鲨鞍、泰克古神翼龙鞍、泰克沧龙鞍、泰克霸王龙鞍等鞍具的泰克蓝图,将蓝图带出地牢后可制作出相应的泰克鞍具武装已驯服的相应生物,而且这次的地牢当中有概率爆出精良的泰克枪蓝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