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都夜行录》端午活动开启 全新妖灵登场

《神都夜行录》端午活动开启 全新妖灵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1 09:34:11

网易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端午活动“兰舟携芳逢端阳”今日正式开启,全新SSR妖灵“英招”与SR妖灵“艾草”及多重精彩活动将陆续登场。

即日起至7月2日,玩家通关“兰舟携芳逢端阳”活动日常本即可获得“百索粽”、“灵杉木”或“长命缕”,可用于在活动坊市“兰芝坊”中兑换活动限定头像框、金色素材等珍贵奖励。日常本还将掉落特殊资源“龙舟桨”,在随时间开启的三场龙舟竞赛中,可消耗龙舟桨投掷骰子,让龙舟在赛道中移动,龙舟抵达不同效果的赛道格子便会触发特殊效果或特殊事件。

当玩家与其他对手处于同一格子时可攻击对方,将其血量清零后即可将其击败。通过攻击对手或积累圈数可收集活动点数道具,完成收集任务将获得混沌洪源、端午SSR任选礼包等丰厚好礼,积累圈数还可完成每日任务。

同时,活动期间每日签到均可获得奖励,累计签到十天就能领取全部奖励。活动特供礼包和活动每日礼包同步上架,,更新前拥有SSR妖灵及总阶数达到一定标准的玩家,最多可免费获得10个端午SSR碎片任选礼包。

此外,全新SSR妖灵英招和SR妖灵艾草携手加入“兰舟携芳逢端阳”活动卡池,活动期间召唤不仅有更大概率唤灵英招或艾草,还可享前200抽必得SSR妖灵的福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