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动作导演加盟《永劫无间》 开发会议曝光

育碧动作导演加盟《永劫无间》 开发会议曝光

新闻 官方 2020-06-10 16:44:51

上周,国产多人竞技动作游戏《永劫无间》透露,一位专业游戏动作导演即将加入团队。今天,24工作室放出了一段视频,内容为国内团队与这位新入职的动作导演Guillaume Picard的第一次开发会议录屏。

永劫无间之前的微博:北美大佬动作导演将加入团队

Guillaume Picard曾供职于育碧等一线游戏大厂,参与了《荣耀战魂》等游戏的动作开发,是拥有丰富经验的动作设计师。据悉,首次开发研讨长达3小时,这次放出的11分钟的视频,呈现了开发者们对玩家议论较多的飞索、巨刃攻击等动作的优化探讨。 

首先关于飞索的动作表现的讨论,核心问题是如何让整个动作更加流畅自然。

《永劫无间》之前的飞索动作表现

Guillaume 对人物旋转方向,落地动作等细节进行逐帧分析,确立了飞索动作的修改方向。

Guillaume演示自己设想的飞索使用动作

而在巨刃和太刀动作的分析部分,视频中讨论的内容涉及了更多硬核的内容,比如在分析巨刃动作的时候,Guillaume逐帧分析了《永劫无间》中巨刃的横挥招式,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建议,让招式动作更符合实际打击轨迹。

《永劫无间》巨刃招式的打击轨迹和动作表现分析

动作的差异还可以体现武器风格的不同,比起要给人威压感的巨刃,太刀的动作需要着重表现速度和精准。

太刀的动作需要着重表现速度和精准度

为太刀的斩击动作增加适当的戏剧化表现

Guillaume演示自己设想的太刀斩击动作

这次《永劫无间》的开发会议视频中讨论的,基本都是之前玩家评论反映的焦点问题。24工作室,一直以来都直面玩家的质疑与建议,为了更好的呈现动作品质,招募经验丰富的外籍员工加盟,展示了他们做好游戏的决心。

同时本次视频也曝光了大量的实机画面,但画质、UI、模型、动作、画面提示的玩法等内容都处于开发中,并不能反映最终游戏品质。

《永劫无间》游戏视频展现的任何内容都还是半成品

《永劫无间》是一款由24 Entertainment开发的买断制多人动作竞技游戏,预计将于2020年登陆Steam平台。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或与开发组面对面交流,请关注官方微博@永劫无间和BILIBILI官方账号@永劫无间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