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恒之塔》新版本“暴风之地”今日开启

《永恒之塔》新版本“暴风之地”今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0 11:47:30

已运营11年之久的大型MMORPG《永恒之塔》今日(6月10日)14:00将正式开启全新版本“暴风之地”,欧比斯经典玩法回归,龙界地图焕新上线。

6月1日《永恒之塔》携新版本“暴风之地”登录腾讯WeGame平台,5日开放预创建一时之间涌入大量热情玩家,而“暴风之地”全新版本就在今日重磅上线。截止到7月8日中午12:00,每个新服中天族/魔族各职业GP点数排名第一的角色可获得对应奖励。各职业独属个性称号、值得收藏实物奖励期待玩家们踊跃参与。

新服专属升级活动,让每个升级到80级的角色不仅可以领取相应升级奖励,还可以领取1份毕业礼物,限量奖励领完即止。

“暴风之地”国服独属内容“欧比斯上层”中,玩家将在内容调整重新上线的龙界地图体验新增PVE副本及PVP战场,还有全新装备霸气升级,各区域多种势力纷争不断,多项功能新增优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