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租来的打手实力恐怖如斯? 《精灵食肆》临时工玩法

租来的打手实力恐怖如斯? 《精灵食肆》临时工玩法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0 11:23:06

 绮幻美食经营手游精灵食肆中,玩家扮演的店长要担负起一边经营餐厅,一边率领身世迥异的店员们探幽寻宝,在不同灵域之间冒险,不断解开各种秘闻的使命。同时完成这么多艰巨的任务,自然需要更多的帮手,在全新推出的临时工玩法中,店长们可以通过向好友或者公会成员租借临时工来帮助自己。

 

 

临时工管理界面

超强打手 点击就送
临时工的职责范围包括:灵域冒险、千层幻境、元素试炼、藏宝图和异兽讨伐,不承担厨师和服务员的工作。店长们可以通过打开主界面右下角-临时工一栏查询自己的好友与公会成员都拥有哪些强力打手,通过该界面发出租借申请,获得对方同意后,就可以获得临时工的帮忙了。

 

 

申请借用好友的店员

 

 

来自好友或公会成员的借用申请

临时工使用小TIPS
拥有更多的好友和一个活跃的公会,能够帮助店长获得更好的临时工人选,记得多多拜访好友或者公会成员的餐厅,混个脸熟哦。需要注意的是 同一个店员只能借调给1位好友,使用期限为3天。

 

 

临时工使用规则

临时工虽然好用,但也不要忘了多多培养自己的店员哦。更多灵界风味美食和绮幻美味资讯,敬请关注精灵食肆官网、微博、微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