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utoFull傲风赞助LOL王牌对抗赛,见证斗鱼最强战队诞生

AutoFull傲风赞助LOL王牌对抗赛,见证斗鱼最强战队诞生

新闻 官方 2020-06-10 11:05:41

5月下旬,LOL王牌对抗赛落下帷幕,由小又、酱油瓶、小青蛙、石页、阿呆组成的宇宙无敌队2:0拿下王牌赛冠军,荣登斗鱼最强战队!作为此次大赛的赞助商,AutoFull傲风为比赛提供了专业的电竞座椅,助力比赛更好进行!

此次LOL王牌对抗赛持续进行了一周,期间高手云集,LPL职业选手、高分主播、峡谷之巅冠军杯战队进行激烈对战。在5月15日晚,还有LCK赛区2020春季赛冠军战队T1战队降临赛场,与斗鱼主播进行了一场娱乐对抗赛,整场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直播间现场火热,热度居高不下,最终由斗鱼战队获得胜利!

除了合作此次的王牌对抗赛,AutoFull傲风也一直是国际国内顶级职业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持续赞助了2016LPL/WCA,2017csgominor/MDL,2018PCPI/PUBG澳洲邀请赛,2019LDL/PCL/TGA/德玛西亚杯,2020LPL/LDL/PDL等近千场国际国内的知名赛事。

此外,AutoFull傲风也不断支持着各个电竞项目的职业战队和游戏主播。多年来,傲风赞助了RNG、SMG、eStar、天霸、QG、LYG、SV等50余支职业战队,同时,傲风而也以专业产品、优质服务获得了uzi、17shou、呆妹儿小霸王、周淑怡、一条小团团等百余位知名主播的喜爱。

未来,AutoFull傲风将继续秉承初心、坚持“用户体验为王”的品牌精神,继续研发设计符合电竞职业选手需求的专用电竞椅,给职业选手和游戏爱好者们提供专业的电竞设备、带来更好的电竞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