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utoFull傲风赞助狼队电竞,傲风军团再次迎来新成员

AutoFull傲风赞助狼队电竞,傲风军团再次迎来新成员

新闻 官方 2020-06-10 11:00:14

2020年4月5日,AutoFull傲风正式宣布与国内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狼队电竞达成合作,成为该俱乐部的电竞椅赞助商。

多年来,AutoFull傲风电竞椅一直深耕于电竞行业,不但持续支持英雄联盟、PUBG、CS:GO、王者荣耀、穿越火线、300英雄等主流热门游戏的职业赛事活动,也一直在赞助RNG、SMG、QG、BLG、LYG等各大主流热门游戏中的顶级职业战队。狼队电竞(中国)是复星体育产业集团(英格兰狼队足球俱乐部拥有者,历史最悠久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在中国成立的职业电竞俱乐部。目前旗下拥有《FIFA ONLINE》《绝地求生》《跑跑卡丁车手游》三个分部,其跑跑卡丁车分部获得P1职业联赛席位资格,绝地求生分部获得PCL职业联赛席位资格。

此次AutoFull傲风赞助狼队电竞也是对该战队潜力的一种信任,狼队电竞战队虽然刚组建成立,但队员均为相关游戏领域的知名队员,如绝地求生分部成员均为SMG、微博等知名战队的前成员,相信在未来的各个联赛里,狼队电竞会取得耀眼的成绩!

为了给狼队电竞的队员们提供更优秀的训练环境,AutoFull傲风电竞椅为其基地提供了傲风翼系列新品电竞椅。此款电竞椅采用了全新一代框架,靠背加高加宽、侧翼外扩、坐深增加,以匹配更多不同体型的人群;坐垫采用了钢条与绷带的间隔设计,大腿前侧以强力绷带支撑,增强弹性,提升了坐感与耐用度,安全更舒适;整体采用一体化高密度定型棉,弹力更均匀、久坐不塌陷;靠背可以135°后仰+25°逍遥,队员在训练间歇,可以躺倒休息、放松身心!

作为职业战队专用电竞椅品牌,AutoFull傲风电竞椅一直深耕于电竞行业,以职业战队和赛事对产品的需求为标准,以人体工学设计为理念,传承电竞基因。AutoFull傲风拥有自己的独立研发团队,不断挖掘用户需求并付诸实际,近年来已获得百余项产品专利证书,包括外观设计专利、实用新型专利、配件专利等。

未来,AutoFull傲风将继续秉承初心,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导向,继续研发设计符合电竞职业选手需求的专用电竞椅,给职业选手和游戏爱好者们提供专业的电竞设备,带来更好的电竞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