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傲立战场,乘风破浪!AutoFull傲风成为YQL战队官方赞助商

傲立战场,乘风破浪!AutoFull傲风成为YQL战队官方赞助商

新闻 官方 2020-06-10 10:55:39

AutoFull傲风正式宣布与YQL战队达成合作,成为俱乐部的电竞椅赞助商。同时,AutoFull傲风为基地选手提供电竞椅外设支持,助力选手在训练和比赛中能够更好发挥实力!

YQL战队于2019年参加和平精英PEL职业联赛预选赛,成功入围正赛,目前和平精英俱乐部拥有PEL职业联赛席位,是一起浪电竞俱乐部新晋的强力战队。YQL战队曾获2019年和平精英商圈赛冠军、NEST2019《和平精英》项目小组赛冠军等,是拥有2020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资格的战队之一。

2018年,随着《绝地求生》等游戏的大火,AutoFull傲风推出了迷彩款电竞椅,引领了市场潮流;此次傲风赞助YQL战队,给战队基地提供的正是这款迷彩电竞椅。这款电竞椅整体黑色,搭配迷彩纹路,风格低调而不失个性,又让用户在吃鸡过程中拥有了更加沉浸式的体验。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AutoFull傲风一直深耕于电竞行业。多年来,不断为职业战队提供专业的电竞椅,目前已成为RNG、SMG、天霸、QG、LYG、SV等50余支职业战队官方赞助商;持续赞助2016LPL/WCA,2017csgominor/MDL,2018PCPI/PUBG澳洲邀请赛,2019LDL/PCL/TGA/德玛西亚杯,2020LPL/LDL/PDL等近千场国际国内知名赛事;以专业产品、优质服务获得uzi、PDD、17shou、呆妹儿小霸王、周淑怡等百余位知名主播的喜爱。

一直以来,AutoFull傲风都以“想赢坐傲风”的品牌口号传递竞技精神,激励各位选手勇敢拼搏,冲击更高的竞技荣誉。未来,AutoFull傲风将继续秉承初心,以职业战队和赛事对产品的需求为标准,研发设计符合电竞职业选手需求的专用电竞椅,给游戏爱好者、职业选手提供专业的电竞设备、带来更好的电竞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