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全新CG公开 终极测试开启

《阴阳师:妖怪屋》全新CG公开 终极测试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6-10 09:28:41

《阴阳师:妖怪屋》于今日(6月10日)正式开启安卓终极付费测试,官方放出了全新的CG,展示剪纸妖怪们的激萌形象。

这个全新CG由由全体小妖怪参演,在本作中玩家将体验到奇妙的剪纸世界和悠哉游哉的庭院生活。同时,为了让玩家更顺利地见到崽崽们,这里有一封专门为家主准备的【入住指引】,可以仔细阅读以便更好的体验这款游戏,了解下庭院的改动和小妖怪们的变化。

《阴阳师:妖怪屋》是一款基于阴阳师IP的欢乐萌系云养妖手游,玩家将在奇妙的剪纸庭院中照看妖怪们的生活起居,还将与各式Q弹妖怪并肩作战。本次的安卓终极付费测试将持续到6月20日,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