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科幻策略游戏《哀恸之日》6月25日登陆移动端

科幻策略游戏《哀恸之日》6月25日登陆移动端

新闻 178整编 2020-06-09 11:27:17

科幻策略手游《哀恸之日》将在6月25日登录移动端平台,将采用买断制付费,玩家将探索由程序生成的星海,指挥战舰与战机展开战斗。

这款Rogue-lite游戏游戏在Steam上获得了“特别好评”,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伊莱斯·爱达荷司令官的克隆体,帝国最强的人型兵器,有史以来最擅长指挥战斗的司令官。玩家将在一颗行星上醒来,唤醒你的人叫做卡利班,长相古怪,说话毒舌。它是地狱谷的守护者,也是最后的智能机械。

玩家需要驾驶战舰,穿过混乱不堪、危机四伏的帝国星团,重新启动智能机械,拯救人类的未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